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钓竿被鱼拖走 呼和浩特男子下水寻找溺水失踪

2018-09-14 2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钓竿被鱼拖走呼和浩特男子下水寻找溺水失踪

图为救援现场。警方供图

14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公安局获悉,呼和浩特市一男子钓鱼时鱼竿被鱼拖走,游下河道内试图捡回,不料在往回游的过程中,体力不足消失在河中。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男子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13日中午,呼和浩特市西把栅派出所接到紧急警情,报警人称有一男子在八拜湖工地东侧河道内钓鱼时,因钓竿被鱼拖走,男子下河寻找,不料人却没了踪影。

民警到达现场后,同在旁边钓鱼的高某描述了当时的场景。31岁的李某安设鱼竿后不久,一条鱼突然上钩,并将鱼竿拖入水中。李某随后游下河道试图捡回鱼竿。当他在河道内游离岸边40米左右往回游的过程中,体力不足。高某随即下河救助,游了7米左右用手中鱼竿试图将李某牵出,但鱼竿长度不够未能牵出,随后李某消失在河中。

图为救援现场。警方供图

图为救援现场。警方供图

随后,当地公安、消防以及蓝天救援队展开搜救。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找到李某踪迹,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钓竿被鱼拖走 呼和浩特男子下水寻找溺水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