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将于下月召开

2018-09-15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商务厅举行“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落实“互联网+”国家发展战略,扩大四川电子商务在全国的影响力,把四川打造成西部电商创新创业中心,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同意,由省商务厅、内江市主办的“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大千故里甜城内江”举办。

据介绍,本次峰会为期2天,以“新挑战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突出关注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届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精英人士将齐聚一堂,共话我国电商乃至全球电商未来发展新方向。

峰会主要内容为:“四论坛二会一赛一展”。“四论坛”即2018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跨境电商论坛、智慧物流论坛、新零售论坛;“二会”即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暨领袖峰会、电商物流投资推介会;“一赛”即2018四川电子商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一展”即2018四川(内江)第四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搭建企业和消费者互动平台,增加消费体验,引导新消费。

又讯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水平显著提高,全省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居全国第六。过去5年全省交易额和网络零售规模均扩大4倍,年均增长40%以上。本报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将于下月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