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个音乐产业项目在蓉签约 总投资额超110亿元

2018-09-15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市文广新局、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等主办的“2018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暨成都市音乐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在西博城开幕。国内外音乐产业的行业大腕、企业家等近500人欢聚一堂,共襄行业盛会。

作为西部最专业的行业展览会之一,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音乐乐器、音乐教育、专业灯光音响、舞台设备及周边产品关联企业等400余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超3万平方米(含灯光馆1个、音响馆1个和乐器馆1个,成都音乐产业专区、户外线阵巡演区、音乐节体验舞台)。现场集中展示国内外音乐(演艺)领域高端灯光、音响设施设备器材等内容,3天展期预计将接待观众5万余人次。“成都市音乐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重点聚集推介一批音乐产业重点项目,为各方搭建一个项目洽谈合作的平台。昨日,金牛区凤凰山迷笛音乐西南总部、蔚然花海音乐综合体项目、梵木创艺区二期(梵木国际艺术中心)等11个音乐产业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10.25亿元。

市音产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用音乐产业的发展助推国际音乐之都建设、拉动城市文化实力的提升,成都目标明确,决心坚定,“到2025年,成都将形成高端的、优势显著的现代音乐产业体系,建成领先全国的原创音乐生产地、乐器及音乐设施设备集散地、版权交易地和演出聚集地,年产值预计突破1000亿元。”(记者 陈蕙茹)

原标题:11个音乐产业项目在蓉签约 总投资额超11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