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飓风“弗洛伦斯”造成美国北卡州至少4人死亡

2018-09-15 09: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休斯敦9月14日电 美国警方报告,“弗洛伦斯”以飓风强度登陆美国东南部沿海地区后,截至目前,造成至少4人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消息,当地警方报告称,“弗洛伦斯”登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下文简称北卡)赖茨维尔海滩(Wrightsville Beach)后,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包括一名婴儿。

警方称,“弗洛伦斯”导致的首起死亡事件,发生在飓风登陆点以东的北卡城市威尔明顿(Wilmington)。救援队员当日上午向警方报告称,被风刮倒的大树压死房屋中的一位母亲和一名婴儿。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美东时间下午4时50分更新的报告显示,“弗洛伦斯”风力减弱,已从飓风降为热带风暴。现正以3英里/小时移动速度沿海岸线,从北卡行进至南卡。

据美国气象频道拍摄的灾情画面显示,暴风和强降雨仍持续冲刷北卡海边城镇。街道已成河道,房屋被洪水淹没,宛若孤岛。

北卡州长罗伊·库珀(RoyCooper)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州已有部分地区出现高达10英尺的风暴潮。风暴还将在州内继续暴力肆虐数天。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也再次声明,由于“弗洛伦斯”移动速度缓慢,将给美国东南沿海地区继续带来48小时的暴风潮和强降雨,或酿成灾难性的洪水。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联邦应急管理委员会官员指出,截至目前,北卡、南卡共有62万用户遭遇断电;约2.6万人入住200多所紧急避难所,其中,北卡避难所已接待超过1.2万人。南卡、北卡的沿海城镇几乎已人去楼空。现有4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4万名电力维修人员在外进行救援。

原标题:“弗洛伦斯”造成至少4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