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公交车与货车相撞 致公交司机死亡4人受伤

2018-09-15 11: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5日上午10时许,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发布通报,2018年9月15日7时25分左右,绵阳经开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公交车司机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受伤。

▲事故现场

经初查,车牌号为川B46xxx的货车沿涪滨路由索桥向塘汛方向行驶,行驶至涪滨路机场东路交叉路口时,与一辆从塘汛方向向机场方向行驶在该路口左转的16路公共汽车发生碰撞。该事故致公交车司机抢救无效死亡,四人受伤,其中三人轻伤,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伤员救治和事故现场勘验、取证工作。目前,事故发生现场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故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突发!绵阳公交车与货车相撞,致公交司机死亡4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