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主城区公积金贷款网点增至13个

2018-09-15 12: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9月14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了方便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取贷款服务大厅窗口与银行网点窗口相结合的受理方式,主城区增加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网点至13个,每日业务受理审核量提高到715笔。

其中,位于人民中路一段28号房地产大厦三楼的成都公积金中心城中服务大厅内有包括建行、中行、农行、成都银行、工行、交行、招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和中信银行在内的分支机构10个受理点;位于高新区锦城大道965号人居置业一楼的成都公积金中心城南服务大厅内有包括建行、中行、农行、成都银行和工行在内的分支机构5个受理点;另外在中心城区还有11个银行的受理网点。

附通知原文:

(记者 文强)

原标题: 成都主城区公积金贷款网点增至13个 每日业务受理审核量提至715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