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凸显成都网络安全发展特色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明日开馆

2018-09-16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7日至21日,由中央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博览会展示面积达2.2万平方米,为历届博览会之最。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走进更安全的智慧生活、强化互动体验、突出技术创新、展现成都特色为总体设计思路,将互动体验与展示网络安全技术研究成果、产业发展成就有机结合,分为成都主题展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主题展区、安全生活主题展区、网络安全服务主题展区、网络安全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主题展区、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展区,以及网络安全大讲堂、媒体互动区两大活动区。

“2018年宣传周将展示成都作为重点活动主办城市的风采,系统化呈现近年来成都在网络安全顶层设计、产学研工作、应用示范开展、产业生态建设以及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据博览会成都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特别设置成都主题展区,凸显成都网络安全发展特色,该展区共计2000平方米,分成都形象展区、成都网络安全展区、互动区进行展示。

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区块链……据悉,此次网络安全博览会着重展示新技术,体现新安全,即关注信息通信技术的迭代发展,也关注网络安全在这一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此外,企业还将展示全球低轨卫星移动通信与空间互联网系统、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监测、汽车安全自动诊断、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数据安全领域的应用、密码技术在云计算领域的应用等新兴技术和应用。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为观众配置智能语音导览,引导公众深入了解各个展区展位。

(记者 王雪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