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刊博会开幕 四川逾百家期刊单位参展

2018-09-16 07: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4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刊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为期3天。本届刊博会,四川期刊单位有逾百家参加,参会人数达120余人。

本届刊博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设省区市期刊展区、中直报刊展区、新媒体展区等8大功能展区,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刊及出版单位参展,展出期刊9000多种近5万册,其中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报刊千余种5000余册。

走进四川展区,首先就被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吸引,通过“大熊猫”显示屏可直观看到四川省期刊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时光隧道”精品展示区则对几十种川内精品期刊进行了集中展示,《四川党的建设》《廉政瞭望》《科幻世界》《华西医学》等诸多精品期刊一一亮相。开展当日,我省还举办了“反腐‘唱’廉掷地有声——中国反腐败旗舰杂志《廉政瞭望》观众互动”“一本杂志一种文化——中外作家畅谈科幻期刊对科幻文化的推动力”“为什么人人都爱大熊猫”三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展示四川期刊别样风采。

(川报集团记者王睿)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刊博会开幕 四川逾百家期刊单位参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