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单生活节首次在成都开秀 朴树等现场热力四射

2018-09-16 08: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5日,为期两天的简单生活节在天府芙蓉园拉开序幕,朴树等众多国内知名明星与万余名观众相约成都,给成都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这也是天府芙蓉园迎来的首秀。

9月15日下午,2018简单生活节成都站的帷幕正式拉开。紧接着天空舞台、人杰舞台音乐相继响起,Mr. Miss、岑宁儿、谢春花、张尧、鹿先森乐队陆续登台献唱,伴随着音乐的律动,观众不时为脍炙人口的歌曲高声喝彩,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热力四射。

夜幕降临,现场气氛不减,朴树、荷尔蒙小姐纷纷压轴登场,将简单生活节的热度一直延续到了深夜。8个多小时的激情为万余名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9月16日,更多的音乐人将登上2018简单生活节成都站的舞台,喜欢音乐的朋友不容错过。

今年的简单生活节以“看见鲜花盛开的世代”为主题,将从上海出发,首次走向成都、武汉和厦门三城。成都站简单生活节于9月15-16日在武侯区天府芙蓉园先期举行,武汉和厦门也将随后于10月20-21日和11月3-4日举行,简单生活节在这三座城市的举办也将成常态化。而上海站的简单生活节将在国庆假期举办。

第一次来到成都,主办方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简单生活节面貌,在武侯区天府芙蓉园设置天空舞台、大地舞台、人杰舞台三个音乐舞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创意品牌将参与简单生活节知名的果实乐园、私房生活主题策展。同时,新开辟的策展区域和乐市集,将集中呈现一批西南地区热爱简单生活的创意品牌。策展思路暗藏了简单生活节对成都“天、地、人、和”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图据武侯区委宣传部)

成都商报记者龚靖杰 编辑  潘莉

原标题:简单生活节首次在成都开秀 朴树等明星艺人登台现场热力四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