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妈痴迷“蛋白肽”去世前还在吃后续:事件中门店被封

2018-09-16 08: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52岁老人痴迷“蛋白肽”产品,消费成金卡会员,在身上出现浮肿后,又被店长告知是正常反应,“继续服用”;朋友劝她吃点药,她说“我继续坚持吃半年肽,再买六盒”;直到去世前,她还在吃“蛋白肽”产品。(新闻回顾>>>)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当事门店已被郫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贴上封条。

▲事件中门店被贴封条

15日下午点半左右,谢先生再度去往事件中的“红瑞和”门店时,发现门店大门紧锁,门上已被贴了多张封条。记者注意到,封条上写着“成都市郫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封条”的字样并盖了章。记者辗转联系了郫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及郫都区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仅确认当事门店被封,记者试图了解门店被封的原因以及是否立案、调查进展等情况,未被告知。

▲封条

“工商在调查。”店长龚女士告诉记者。她是这家店招为“红瑞和”、营业执照为“郫都区红瑞德食品经营部”的门店的经营者。对于被封的原因她没有多谈,只是和记者表示:“这件事我觉得我们没有办法再沟通了。”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图据受访者

原标题:大妈痴迷“蛋白肽” 去世前还在吃后续 事件中门店今日被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