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受“山竹”影响 成都机场往返深圳香港航班全部取消

2018-09-16 1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今天(9月16日)下午从成都机场获悉,受今年超强台风山竹的影响,导致今天成都机场进出受台风影响地区的航班大量被取消,造成许多旅客的行程受到影响。

据了解,由于各航空公司提前得到相关信息,并提前采取有关措施,因此在昨天作今天的航班飞行计划时,就取消了前往受台风影响地区的大量航班,致使今日成都机场航班安排量仅有846架次(进出港),比平日减少了100多架次。

微信图片_20180916160553_副本.jpg

据介绍,截至今日15:00,包括昨日计划和今日实际取消的进出港航班量已达139架次,这些被取消航班主要是成都机场8家基地航空公司的,预计在后续的时间中,取消航班数量还将有所增加。截至15:00,成都机场往返深圳的航班没有实行一个;成都机场往返广州机场的航班,仅执行了14个航班,如天气正常,平时进出广州的航班平均每天达52个;前往珠海的航班执行了1个,平时平均每天进出港航班达8个。

微信图片_20180916160542_副本.jpg

据成都机场介绍,今日成都往返香港的航班全部停飞;成都前往澳门的航班,已取消了两个班次。对于取消航班的旅客,各承运航空公司采取多种方式提前告知旅客,并提供改签、退票的便利。预计今晚至明早,前往上述地区的航班将继续受到影响,希望乘机旅客多关注受影响地区的气象和航班动态信息,或改乘其它交通工具出行。吕俊明 成都商报记者 费成鸿

原标题:受台风“山竹”影响 成都机场往返深圳香港航班全部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