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直播预告:探访“黑科技” 带你直击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

2018-09-16 18: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16日报道 作为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备受瞩目的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7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博览会上有哪些“黑科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携手人民直播、风直播等直播平台,于9月17日上午10:00,为网友带来图文、视频直播,让你身临其境,感受最时尚、最高科技的网络安全博览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博览会融合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多项内容,博览会还将设置成都专题展区,展示成都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浪潮、中国电科集团、国家电网、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及近百家企业机构将参展。

网络安全博览会成都展区位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展区共计2000平米,以“天府绿道”为蓝本,将成都绿道临摹呈现于展厅地面。同时,将通过体感交互设备、地砖感应屏、VR设备、艺术装置和触摸一体机等承载形式,采用声、光、影全感官营造时尚科技氛围,将成都的文化底蕴与网络安全的前沿科技相融合,立体化呈现成都网络安全发展之精华。

在“成都形象展区”中,观者可遨游在凸显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世界文化名城”等名片的交互装置中,宛如身临其境。而在“成都网络安全展厅”中,观者将穿梭“时光隧道”,直观感受成都市作为国家网络安全重镇,在产业规模、产业政策、人才竞争力、自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首款自主知识产权芯片、无人机安全综合管制系统等出自成都的网络安全科研成果,全国首个大型城市网络安全仿真靶场等凸显智慧城市建设的网络安全项目也将亮相。而“互动区”将作为寓教于乐的休闲区域,观者可在此参与互动游戏,亲身感受网络安全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