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未按规年检 成都197个社会组织拟遭行政处罚

2018-09-17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7日讯 据市民政局消息,成都巴蜀喜剧艺术家协会、成都网货商会等197个社会组织未按规定接受年度检查,民政局拟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原文如下:

成都市民政局公告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及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成民公告(2018)1号〕

经查,成都巴蜀喜剧艺术家协会等197个社会组织(63个社会团体,134个民办非企业单位)未按规定接受年度检查(见《成都市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及听证告知书送达单位名单》),其行为:社会团体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28条的规定,民办非企业单位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23条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30条第1款第3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25条第1款第3项的规定,拟对上述社会组织分别实施如下行政处罚:

一、行政处罚的类别

(一)拟对成都巴蜀喜剧艺术家协会等142个社会社会组织(52个社会团体,90个民办非企业单位)给予警告并责令限期改正的行政处罚(见《成都市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及听证告知书送达单位名单》)。

(二)拟对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等55个社会组织(11个社会团体,44个民办非企业单位)责令限期改正的行政处罚(见《成都市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及听证告知书送达单位名单》)。

二、当事人的权利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31条、第32条的规定,上述社会组织可在本公告刊登送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局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42条第1款的规定,上述社会组织有权要求举行听证,要求听证应当在本公告刊登送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逾期视为放弃举行听证。

三、送达以上社会组织《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及听证告知书》因邮寄送达被退回,现予公告送达。本公告刊登60日送达期满后,我局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成都市民政局地址:成都市锦城大道366号2号楼2716室,邮政编码:610041。

特此公告。

成都市民政局

2018年9月14日

图片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