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被指销售劣质散装纸尿裤 拼多多:下架散装纸尿裤

2018-09-17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四美股收盘,拼多多股价暴涨30%,市值331.9亿美元,在中国科技互联网公司市值中排名第6,仅比第5名京东市值少70亿美元。

但是拼多多饱受诟病的售假问题仍然存在。9月15日,梨视频发布《黑心!实拍拼多多热卖纸尿裤工厂》。视频中,拍客暗访发货地看到,脏乱的小作坊里,工人在制作散装纸尿裤,这种没有生产厂家信息、生产日期、卫生不合格的三无产品,在拼多多上月销上百万片。

卖家直言,拼多多不会进行抽检:“拼多多完全知道我们有多差,但不愿意淘汰我们。”卖家称,“前期先把好货亏本卖掉,等信誉和好评量上来后,再把垃圾货全部放进去卖”“下架了换个网店名再开店”。

针对视频曝光的纸尿裤质量问题,拼多多在对媒体的通稿中回应称,已对视频中所述商家“天使宝宝母婴坊”“舒适天使母婴坊”封店,如内容属实将永久清退。并称,平台已将相关线索和数据移送至当地工商、质监部门。平台将启动消费者赔付绿色通道,下架散装纸尿裤。

拼多多的快速崛起依靠的是廉价策略,快速获取三四线城市及农村用户,也因平台上充斥着山寨、假货而饱受诟病。在资本市场上大获成功的拼多多,近期正努力扭转品牌调性,9月,拼多多推出了“品牌馆”,并和479个品牌达成合作,阿玛尼、纪梵希、雀巢、Bose、网易严选及小米等名牌已入驻。

成都商报记者 吴丹若

原标题:被指销售劣质散装纸尿裤 拼多多:下架散装纸尿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