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精彩纷呈 市民点赞成都网安发展

2018-09-17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17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作为网安周的重磅活动之一,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也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以《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开幕 本网带你探访“黑科技”》为题,对博览会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直播。直播受到网友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前来询问如何逛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网络安全博览会设置了成都主题展区、安全生活主题展区、网络安全服务主题展区等各类不同主题的展区,通过体感交互设备、VR设备等形式,为参展市民们立体化呈现成都网络安全发展的精华。值得一提的是,网络安全博览会将持续到21日,逛展无须门票,市民可以直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和2号馆参观即可。

博览会现场,记者见到了不少闻讯前来逛展的市民。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这不是她第一次参加网络安全博览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在成都举行。“我觉得本次博览会的亮点和特色很多,最大的亮点就是落户到了成都,这也说明成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张小姐发现,博览会有很多不同层次的参展观众,有行业内来学习交流的,也有普通市民来感受的。“不同层次的观众参与进来,也说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断的深入到群众里面去,我觉得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了解到,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有百余家网络安全企事业单位参展,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卡巴斯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与公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企业均在现场设置了不同网络主题的展示。“我自己是从事的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今天是专门过来参观学习的。”林先生告诉记者,刚刚他去2号馆阿里巴巴展区体验了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购买了一瓶饮料。“在博览会上可以体验到这些企业最优秀的高科技产品,感到非常的兴奋。”林先生说,在成都展厅,他也专门了解了成都在网络安全的发展。“成都有很多高等院校,也有很多企业将自己的总部和研究员设置在了成都,我觉得成都的整体发展环境是很好的。”

市民丁先生则表示,可以看出博览会上众多国内一线的互联网企业,都带来了自己在网络安全方面的高科技产品,非常具有吸引力。“博览会的规格是很高的,同时体验感也很强,有利于大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也学会怎样去防范安全漏洞,保护自己的隐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