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零排放 成都实施“碳中和”项目

2018-09-17 20: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郭莹 宋雅婷)9月17日报道 今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在成都启幕。记者从论坛获悉,成都将在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高峰论坛及9个分论坛实施“碳中和”项目,计划以香樟、银杏为主要树种在龙泉山森林公园建设200亩森林,用未来20年的碳汇量抵消本次论坛的温室气体排放,实现本次论坛零排放目标。

据了解,“碳中和”是指组织或个人通过开展植树造林增加碳汇等方式,抵消其排放的二氧化碳,实现零排放目标。在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的国际合作背景下,实施“碳中和”项目近年来已在各大国际会议中推广。

近年来,成都市高度重视营造好的自然生态,特别是获批国家低碳城市以来,成都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了展示成都在维护网络安全和生态安全上的坚定决心,成都决定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及9个分论坛实施“碳中和”项目,通过植树造林增加碳汇的方式抵消论坛所产生的温室气体。

经测算,本届论坛预计排放温室气体466吨二氧化碳当量。下个月,成都将以香樟、银杏为主要树种在龙泉山森林公园建设200亩森林,用未来20年的碳汇量抵消本次论坛的温室气体排放,实现本次论坛零排放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