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新评定21家诚信旅游企业 附名单

2018-09-18 14: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8日讯 据市旅游局官网消息,市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新评定诚信旅游企业21家,包括四川省中国旅行社、四川省新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鼎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此外,188家诚信旅游企业通过复核。

原文如下:

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关于

2017年成都市诚信旅游企业评定与复核情况的通报

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各区(市)县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全市各旅游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企业诚信经营行为,增强诚信经营意识,提高诚信信用等级,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推动全市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成都市旅行社诚信等级划分与评定》(DB510100/T 140—2014)、《成都市旅游饭店诚信等级划分与评定》(DB510100/T 141—2014)、《成都市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诚信等级划分与评定》(DB510100/T 142—2014)、《成都市A级旅游景区诚信等级划分与评定》(DB510100/T 139—2014)要求,我委于2017年11月开始,在全市组织开展2017年度诚信旅游企业评定复核工作。经研究,共新评定诚信旅游企业21家(其中,诚信旅行社10家、诚信旅游饭店6家、诚信乡村酒店/农家乐5家),通过复核的诚信旅游企业188家(其中,旅行社55家、诚信旅游景区36家、诚信旅游饭店55家、诚信乡村酒店/农家乐42家)。

希望诚信旅游企业珍惜荣誉,开拓奋进,充分发挥诚信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诚信经营环境。全市各旅游企业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履行诚信责任,不断提高诚信意识和水平,推动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2017年成都市诚信旅游企业名单

成都市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

2018年9月14日


新评定诚信旅游企业名单(21家)

(一)诚信旅行社(10家)

图片1

(二)诚信旅游饭店(6家)

图片2

(三)诚信乡村酒店/农家乐(5家)

图片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