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猕龙池 桃醉有你 龙池镇金秋猕猴桃采摘节邀你国庆来玩

2018-09-18 15:1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龙池虹口花谷

龙池虹口花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记者 罗同)9月18日报道“风猕龙池桃醉有你”——10月1日龙池镇金秋猕猴桃采摘节暨首发仪式开幕由都江堰市龙池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风猕龙池 桃醉有你”——都江堰市龙池镇金秋猕猴桃采摘节暨首发仪式将于10月1日国庆节,在龙池镇虹口花谷景区拉开帷幕,届时欢迎八方游客到龙池镇体验猕猴桃采摘的乐趣,以及金秋龙池好风景。

本次活动以“庆猕桃”、“晒猕桃”、“享猕桃”三大主题元素,采取虹口花谷金秋彩跑,风“猕”龙池,“桃”醉有你文艺汇演,猕猴桃实景采摘,“龙池镇猕猴桃王”评选,互动游戏等等,现场设置猕猴桃、烤山羊免费试吃区,让游客亲身体验专属于龙池的美味。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示龙池镇猕猴桃种植情况,全民参与龙池猕猴桃大丰收,电商促销助丰收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龙池镇猕猴桃果农淳朴,勤劳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并借此活动开发、发展龙池镇乡村旅游业,将猕猴桃采摘节逐渐打造成拥有大众高参与度的节日庆祝活动,实现以休闲、体验以及振兴乡村旅游的目标。

活动亮点:

虹口花谷金秋彩跑

虹口花谷金秋彩跑

1、虹口花谷金秋彩跑

300多位彩跑队友身绘猕猴桃各种创绘猕猴桃各种创意彩妆,从虹口花谷大门起跑到活动现场,约2公里左右,将会成为整个活动一道亮丽风景线。

与果农小妹一起体验采摘

与果农小妹一起体验采摘

2、与果农小妹一起体验采摘

10多位果农小妹一同到猕猴桃基地采摘新鲜猕猴桃,装进果筐,体验丰收盛况。

猕猴桃发车仪式

猕猴桃发车仪式

3、猕猴桃发车仪式

上百盒网上订购的猕猴桃礼盒,顺丰快递现场接收猕猴桃并装车,现场设有烤羊、猕猴桃免费试吃。

微信图片_20180918134049

4、互动游戏

活动现场将开展“剥皮游戏”、“一扫而空”,参加的游客均可获龙池镇酒店住宿或温泉票一张。

 

微信图片_20180918134058

5、美食街

虹口花谷大门前将举行龙池小吃展,龙池当地美食一有尽有。

6、门票免费政策

10月1日虹口花谷对所有游客实行免票(仅限当天)

龙池镇位于成都平原与川西成都平原与川西北高山高原过渡地带,自然环境独特,野生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被誉为"自然博物馆"、"野生动植物基因库"、"天然动植物园"。这里独特的自然气候,成为猕猴桃最佳种植基地,据悉,目前龙池镇猕猴桃种植户2000多户,栽种面积15000亩,其中红阳猕猴桃5000亩,金艳猕猴桃1000亩,其余为绿心海沃特,年产值达到4000多万,猕猴桃已成为龙池镇继漂流后的一张响亮的名片,远销深圳、上海和中国台湾地区等,近几年龙池镇把猕猴桃产业同乡村旅游业结合起来,着力打造生态旅游品牌,通过开发“猕猴桃采摘之旅”,把生态观光、休闲娱乐以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融为一体。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