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推动生活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018-09-19 09: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率队前往青羊区、武侯区,就生活性服务业进行视察督导。

唐川平一行先后视察了青羊区东升街道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武侯区玉林生活美学特色街区、1906创意工厂军地融合文创产业,详细了解文创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特色街区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商务委、武侯区汇报了生活性服务工作情况。唐川平对全市生活性服务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唐川平说,开展生活性服务业,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创造新的消费需求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市)县要认认真真落实全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生活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球标准,着力塑造城市品牌,不断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要遵循规律,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制定有力政策措施,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进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专项视察,积极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林参加视察督导。

原标题: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推动生活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