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趣味游戏教你甄别非法网站

2018-09-19 09: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青白江区 趣味游戏教你甄别非法网站

扫码答题、有奖游园小游戏、智能机器人答疑……青白江区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17日在青白江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行。

在500余平方米的主题活动区域,青白江区新媒体形象代言人“小青”及智能机器人也在现场与群众进行互动,得到了热情追捧。通过网络安全模拟场景体验、愤怒的小鸟、围堵网络诈骗(狙击游戏)等互动游戏,教市民甄别非法网站,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今天收获很大。”市民曾爷爷说,平时他也会上网,如果没有基本的判断常识,可能会造成财产损失。

青白江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按照“1(集中宣传活动)+6(主题日活动)+N(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模式开展,科普网络安全常识。

原标题:青白江区 趣味游戏教你甄别非法网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