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彭州开幕 奖金高达58万

2018-09-19 14:5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IMG_7905

IMG_790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江)9月19日报道 经过两天的会外赛,望蜀里杯2018CBSA成都·彭州中式国际公开赛(会内赛)9月18日在彭州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为期4天的中式台球专业赛事即将精彩上演。

据悉,本届赛事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CBSA最新排名前32名男子球员和前24名女子球员直接晋级会内赛,其余40个签位(男子32名、女子8名)已由15日-16日的会外赛决出。刘莎莎、刘夏芝、党金虎、吴珈庆等96名选手将分别角逐男子、女子组冠亚军。

IMG_7907

精彩赛事总奖金高达58万元

本届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参赛的球星包括现CBSA职业男子排名前16位、女子排名前24位一流球手,赛事奖金高达58万元人民币。由中国台球协会、成都市体育局、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浙江莱茵鸿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

去年宝山杯·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在彭州成功举办,该赛事吸引了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和国内外专业选手聚集彭州,极大地提高了彭州的城市形象与知名度。立足于良好的体育赛事氛围的基础之上,2018CBSA成都·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顺势而上,落户彭州。

彭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体育产业基础优越。“六山一水三分坝”的自然格局,形成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有的休闲运动体育资源,吸引了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国际路亚垂钓赛、龙门山国际户外生态三项赛等众多赛事品牌和体育产业在彭州落户。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落户将更加夯实彭州台球产业的基础,营造彭州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成都建设国际体育赛事名城贡献彭州力量。

IMG_7908

彭州中心城区的运动休闲聚集区

“望蜀里”(莱运国际台球中心)项目,位于彭州市中心城区繁华地段东大街,占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5.3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将于明年前建成并投入运营。该项目拥有国际化标准的台球比赛场馆,并且集台球俱乐部运营与运动队伍培养、台球赛事、活动组织、台球运动宣传展示与普及、培训于一体,创建国家级台球培训基地。

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彭州设立了体育产业发展基金并制定产业扶持政策,通过“体育+”发展模式,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形成大体育观念。通过市场化运作,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扩大体育产品消费和服务供给,推动彭州市体育产业转型升级,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彭州力量。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