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乐视股票已触及平仓线 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2018-09-20 07:4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乐视网9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贾跃亭所有乐视网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且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违约。公告称,贾跃亭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而就在此前一天,乐视网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也是继贾跃亭、乐视控股之后,乐视网首次成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悉,此次乐视网是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原因是部分公司所涉及案件为未按期支付市场推广费共计 400万元人民币。另外还涉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软件开发服务费本金加违约金337万元。

根据乐视网在公告中的描述,目前公司资金极度紧张,截至目前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现有债务,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有效解除。同时,公司存在因资金匮乏而无法及时按协议约定支付费用,进而造成违约的风险。另外乐视网表示,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困境和历史债务压力已对上市公司业务、资本市场信誉、品牌建立和恢复形成巨大障碍,公司现任管理层将继续督促非上市关联公司推进债务解决,但截至目前仍未形成有效解决。

昨日,乐视网已经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以下跌报收,跌幅6.14%,报收于3.21元/股。

原标题:贾跃亭乐视股票已触及平仓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