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生生物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2018-09-20 07:4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长生生物公司昨天发布公告,已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据了解,按照国家规定,该公司还将被追缴其自发生违法行为之日所属年度起已享受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    

ST长生昨日发布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获悉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公告》,公告指出,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经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研究,决定从2017年度起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高企证书编号,GR201722000103。公司表示,长春长生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具体影响须待税务机关进一步明确,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为准。

原标题:长生生物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