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云回应“转移1200亿到国外”:要学会在口水中游泳

2018-09-20 15: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关于马云宣布退休后出现的各种猜测,包括传言转移1200亿到国外等,马云今日在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回应称,猜测一直伴随着阿里巴巴,“我在阿里巴巴19年,每天有猜测。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要学会在谣言、在口水里面游泳,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

马云说,一个做企业的人、一个创业者,一个希望在人生过程当中不断尝试的人,不断对未来有梦想的人,猜测、谣言、苦难、挫折一定伴随着你。

“人家说你怎么境界那么高,其实我们也愤怒,我们也沮丧。各种谣言都有,昨天晚上一下子有很多人给我发,说马云你退休的原因,是因为你转移出去1200亿到国外了,因为你准备跑了。”马云说,“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深度、广度不一样,如果你每天去应付这些的时候,你会很累。是朋友的话,你不解释他们也理解;不是朋友的话,你越描越黑。我自己觉得需要学会在口水中游泳。”(记者 李方)

相关新闻

阿里巴巴回应“马总早移走1200亿”:恶意诽谤

20日,阿里巴巴官方微博称,连续几日,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的进行恶意传播。

原标题:马云回应“转移1200亿到国外”:要学会在口水中游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