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9县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县城 名单公示

2018-09-20 18: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0日讯 据省卫计委官网消息,成都市新津县等9个县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等82个乡镇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省爱卫办现对2017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国家卫生县城和国家卫生乡镇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周。

原文如下:

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

2017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名单的公示

2018年8月,省爱卫办组织省爱 国卫生咨询评审专家对2017年创建的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进行了综合审定。评审组认为,成都市新津县等9个县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等82个乡镇通过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卫活动通过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卫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改善了环境卫生,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 

按照《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和《四川省卫生城市(县城、乡镇)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质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省爱卫办现对2017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9个国家卫生县城、82个国家卫生乡镇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2周。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要求实名举报、内容真实。 

通讯地址:成都市上汪家拐街39号   单位名称:四川省爱卫办 邮编:610041 

附件:2017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名单 

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

2017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国家

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名单

一、国家卫生县城(9个)

新津县城、营山县城、蓬溪县城、高县县城、丹棱县城、荥经县城、天全县城、南江县城、冕宁县城。

二、国家卫生乡镇(82个)

1.成都市(13个):龙泉驿区洛带镇、新都区大丰街道、新都区三河街道、温江区涌泉街道、温江区万春镇、双流区公兴街道、都江堰市大观镇、彭州市新兴镇、彭州市磁峰镇、彭州市葛仙山镇、金堂县转龙镇、大邑县新场镇、蒲江县成佳镇。

2.自贡市(1个):荣县双石镇。

3.攀枝花市(2个):仁和区大田镇、米易县白马镇。

4.泸州市(7个):江阳区石寨镇、纳溪区大渡口镇、纳溪区护国镇、合江县九支镇、合江县佛荫镇、叙永县水尾镇、古蔺县黄荆乡。

5.德阳市(3个):广汉市金轮镇、绵竹市汉旺镇、罗江县白马关镇。

6.绵阳市(4个):游仙区东林乡、安州区千佛镇、江油市武都镇、三台县乐安镇。

7.广元市(3个):青川县青溪镇、昭化区红岩镇、朝天区曾家镇。

8.遂宁市(2个):射洪县金家镇、安居区拦江镇。

9.内江市(3个):市中区凤鸣镇、东兴区同福镇、隆昌市界市镇。

10.乐山市(3个):犍为县九井乡、沙湾区嘉农镇、峨眉山市峨山镇。

11.南充市(6个):顺庆区双桥镇、高坪区都京街道、嘉陵区三会镇、南部县升水镇、蓬安县杨家镇、西充县多扶镇。

12.宜宾市(11个):宜宾县高场镇、宜宾县隆兴乡、兴文县莲花镇、兴文县仙峰乡、筠连县孔雀乡、筠连县塘坝乡、屏山县清平乡、江安县水清镇、南溪区江南镇、长宁县铜锣乡、珙县恒丰乡。

13.广安市(6个):广安区花桥镇、前锋区观塘镇、邻水县牟家镇、邻水县观音桥镇、武胜县街子镇、华蓥市阳和镇。

14.达州市(4个):通川区新村乡、达川区金垭镇、宣汉县普光镇、万源市石塘镇。  

15.雅安市(4个):天全县紫石乡、芦山县龙门乡、宝兴县大溪乡、石棉县新民彝族藏族乡。

16.眉山市(2个):东坡区万胜乡、仁寿县洪峰乡。

17.巴中市(4个):巴州区梓橦庙镇、平昌县灵山镇、通江县诺水河镇、南江县正直镇。

18.资阳市(2个):雁江区雁江镇、乐至县龙门乡。

19.甘孜州(1个):炉霍县宜木乡。

20.凉山州(1个):会东县小坝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