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今日在成都启幕

2018-09-20 19: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9月20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2018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今年9月20至22日,2018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作为2018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大活动,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筑亚洲教育美好明天”。届时,来自美国、欧盟、新西兰、韩国、日本以及港澳台等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位嘉宾将齐聚蓉城,共商教育大计。

本届大会安排了充实的议题和丰富多元的活动,除开幕式暨全体大会、闭幕式之外,将举办大学使命论坛、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互联网+教育论坛、青少年领导力论坛、国际教育论坛、中小学内涵发展论坛、创意兴中国—发明与教育的觉醒论坛等九大分论坛,议题涵盖高等教育、国际教育、职业教育、K12教育、互联网+教育、科技教育、素质教育等各个层面,综合且全面的议题及内容设置保持了年会既往的特色及高水平。韩国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之一李寿成,论坛发起者比斯塔之子,尼泊尔外交部资深研究员比诺德·比斯塔,“大数据之父“《大数据时代》作者、牛津大学教授维克多·舍恩伯格等嘉宾将出席大会。

同时,记者了解到,本届大会以会带展、活动丰富。会场周边将设置有专业展区,更有亚洲教育贡献奖、亚洲教育影响力奖、亚洲教育创新奖,亚洲留学奖学金、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人文阆中”颁奖礼、成都知名院校参观走访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通过中西部地区与世界各国家之间在教育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将建立起联结亚洲乃至世界各国、各机构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汇聚更多海内外的优秀教育力与资源,开拓在教育、科技、经济、文化上共进共赢的新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