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0辆经典老爷车首次巡礼成都

2018-09-21 08: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经典老爷车城市巡礼活动在成都举行。

市民近距离接触老爷车。

好看,以前只在电视里看到过这种老爷车。”马先生家住成都,9月20日下午,他来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广场,对30辆色彩斑斓的老爷车啧啧称赞。这些车辆整齐排列,走在两行车道间,时间仿佛穿越回百年前。

当日下午,作为第十七届西博会首发特色活动,以“经典传承筑梦西博”为主题的经典车城市巡礼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8个国家、20个汽车品牌的30辆老爷车亮相活动现场,并在“一城双展”两个场馆之间完成巡游。

西博会举行特色活动

“这辆粉色的凯迪拉克·帝威产自美国,1959年生产。”活动现场,讲解员向观众娓娓道来。除了这辆“炫酷”的老爷车,现场还有产于1929年的福特、1949年的德国宝马等来自世界8个国家、20个汽车品牌的30辆老爷车。

“经典传承筑梦西博”经典车城市巡礼活动作为本届西博会的特色活动单元,在四川省文化厅指导支持下,由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主办,旨在通过引入国际汽车文化活动形式,助推蓉城打造国际会展之都及文化名城新形象,以此促进国内外经典车行业文化交流和产业生态引入和完善。

原标题:30辆经典老爷车首次巡礼成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