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发挥成都“主干”作用 把独角兽岛和绿道经验带到自贡去

2018-09-21 10: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开幕的西博会上,成都城投集团与自贡市人民政府签订面向市州的多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的总投资规模将达到200亿元。

此次协议签订,让自贡政府与成都城投双方在自贡卧龙湖东区展开的美丽乡村2.0升级改造合作落锤定音。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建设规划面积约6平方公里,开发定位为以休闲度假、观光体验、康体健身、养生养老等功能为主的特色环湖生态文化小镇。项目将充分借鉴成都城市绿道体系建设理念,打造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城市功能区。同时,独角兽岛、环湖生态智慧小镇等成都城市地标级案例也有望在自贡演化出市州版本。

在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框架下,成都城投集团与自贡双方将通过加强项目对接,联手推进燃气终端供给领域合作,在区域城镇化进程中,提高燃气作为清洁能源的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

按照省委、市委全会部署,“主干”成都正抓紧产业布局,更好地服务全省大局和市州发展所需。成都城投集团与自贡的战略合作,也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辐射作为着力重点。

据介绍,除乡村振兴、燃气及新能源、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外,未来双方还将通过建筑工业化等领域的多元化合作,充分发挥成都国企平台在国资运营和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优势,通过投入、建设和产业运营等多层次合作,为市州高质量发展和川南经济区率先成为四川省第二经济增长极助力。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发挥成都“主干”作用 把独角兽岛和绿道经验带到自贡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