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09-21 14: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江)9月21日报道 昨天上午,2018“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七里坪摄影基地发布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与此同时,“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同名摄影展将于9月20——9月24日在宽窄巷子·光阴长廊展出。

ͼƬ1

ͼƬ2

2018“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是由成都民俗摄影协会主办,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旨在推动民俗摄影的健康发展,展现七里坪的人文风情。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各地上百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近千幅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结合网络平台的人气投票,共评选出“珍藏奖”奖项10名、“美丽七里坪奖项”10名、“避暑纳凉”奖项10名、“慧眼奖”奖项20名。

ͼƬ3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的促进和磨合,峨眉半山·七里坪和成都民俗摄影协会决定,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达成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

ͼƬ4

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现场,峨眉半山七里坪和成都民俗摄影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且与莅临现场的双方领导及嘉宾一起启动装置,正式达成七里坪摄影基地战略合作!

ͼƬ5

活动结束后,现场气氛持续不下,诸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纷纷走近“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展区,在每一副获奖作品前驻足欣赏。大家还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一起交流、讨论摄影的心得和技巧,为本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