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扫黑除恶千人大课堂进校园 开展主题班会

2018-09-21 15: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21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学校扫黑除恶千人大课堂专项主题教育活动在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此次大课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线模式,将“成都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的网络安全教育模式与现场集中授课相结合,集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讲授,部分师生志愿者和公安民警还共同表演了扫黑除恶情景剧,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如何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如何进行线索通报和后期处置。

据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要求,在强化线索摸排、督导检查的同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利用主题班会、平台专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在对师生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的同时,全市各级教育部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教育的社会功能,向学生家长、社区居民传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特别提示:

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专门值班电话: 028-87306801、  028-87306802、  028-87306803、028-87306804、  028-87306805

专门邮政信箱:成都市A110号邮政信箱(邮寄方式:到当地邮政营业网点办理相关邮件寄递)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中央第10督导组主要受理四川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