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秋假期去成都区县的看过来 这些路段要绕行

2018-09-21 1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1日讯 今日,市交管局公布中秋假期各区县交通提示,其中包括一些路段施工需绕行等信息,原文如下:

2018中秋节假期出行提示(区县篇)

天府新区

一、交通预判

中秋节期间,将呈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态势,建议自驾出行的群众错峰出行;此外节假日期间辖区内前往南湖梦幻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香薰山谷、松鼠部落、兴隆湖等景区游玩的群众将大幅增加,期间途经路段人流量和车流量也将相应增大。

二、交通提示

1、如成自泸高速遇车流量过大、交通事故等原因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广大驾驶员可选择从天府大道南延线前往仁寿,从仁寿转换至自贡、泸州。

2、绕城高速路面目前正在实施病害整治改造,请市民朋友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3、2018年西部博览会将于9月20日-9月24日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西部博览城举行,期间西博城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会增大,请广大市民朋友参展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中秋节期间公路交通流量大,请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通过电视、广播等及时掌握路口信息。行驶过程中要注意收听交通广播和公路电子情报信息板,了解道路通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和出行路线。

龙泉

1.“中秋节”期间,洛带金龙长城景区游客较多,车流量较大,成环路至金龙长城道路比较狭窄,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2.“中秋节”期间,洛带古镇景区游客较多,成环路车流量较大,建议游客车辆由成都汽车城大道、成洛路绕行或错峰出行。

3.成洛路十陵至西河路段,路面正在施工,路况较差。建议成都到洛带古镇的车辆由成龙大道、驿都大道至汽车城大道绕行。

4.长柏路目前因道路施工打围,道路暂时封闭,建议绕行选择其他路线出行。

5.桃都大道中段目前因道路施工打围,道路暂时封闭,建议绕行选择其他线路出行。

6.318国道龙泉段多处塌方,目前已实行交通管制,请绕行选择成渝高速或成简快速路。

7.洪河大道及洪河大道北段正在进行道路改造施工,建议由三环路辅道、驿都大道及惠王陵东路绕行。

8.成简快速道路路段(成都至简阳方向8km-10km夏家沟大桥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易发生交通拥堵。

青白江

凤凰湖湿地公园

可在梁家巷客运站乘坐至青白江客运车辆到达青白江客运站转乘Q6路公交车;北湖客运站乘坐601路公交车到华金大道同福路口步行1公里或乘坐Q2路公交车。

新都

一、高速公路交通出行预判

预计高速公路出城拥堵出现在9月21日下午,返程高峰出现在9月24日下午。辖区成绵高速、绕城高速、成彭高速、成绵复线高速出入口处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辆缓行、排队现象。

交警提示:驾驶员遇收费口缓行或排队等情况时,请耐心等待,切莫争道强行;遇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请依次排队通行,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二、电子路下穿隧道封闭施工绕行提示

1、电子路博海路口至蓉都大道电子路口全幅封闭施工,所有机动车禁止通行。

2、蓉都大道马超西路路口至马超西路金鹏街路口全幅封闭施工,所有机动车禁止通行。

3、外南街至金都街南北方向与蓉都大道南北方向保持正常通行。

4、施工期间,需经电子路至马超西路通行的车辆,可经桂湖东路、学院路、清源路、工业大道等周边道路绕行。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