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资300亿元 建中日(天府眉山)国际康养城

2018-09-22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眉山市是本届西博会的主题市。昨日,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该活动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是眉山作为此次西博会主题市推出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现场签约中日(天府眉山)国际康养城、乐凯新材电子材料研发及产业基地、北京启迪控股启迪之星科技园等项目11个,总投资额745.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康养、文化旅游等多个重点产业。

其中,中日(天府眉山)国际康养城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将建设中日国际医院及康养中心、干细胞肿瘤新药研发基地等,拟建成西部地区一流的国际化康养度假基地。北京启迪控股启迪之星科技园落户于眉山岷东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建设研发中心、中试平台、孵化器、众创空间及总部基地等。乐凯新材电子材料研发及产业基地项目由中国乐凯集团投资建设,落户成眉石化园区,第一期主要建设电磁波屏蔽膜、压力测试膜等产品研究及生产基地。

眉山是距成都最近的地级市,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交汇点,位于国家级天府新区核心区,占据成都平原经济区、成渝经济区重要节点,是国家专门确定的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目前,成都已与眉山达成城市规划、交通建设、产业发展、户籍同城等多方面共识,正在加快推进对接成都地铁1号线、5号线延伸至眉山的轨道交通前期工作,推进成眉医保、养老保险等同城结算,将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同基数、转移接续无障碍,全力推进成眉同城化发展。(记者 温珙竹 刘金陈) 

原标题:投资300亿元 建中日(天府眉山)国际康养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