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车城”聚首成都 共同发布《成都共识》

2018-09-22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21日,西博会系列活动·第八届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在成都经开区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智能汽车·重塑产业链”为主题,旨在为各峰会成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畅谈智能网联时代下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方向和路径。活动同时发布了第八届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成都共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国际汽车城、长春汽车经开区、广州花都汽车城、柳州柳东新区、沈阳大东区、烟台经开区、重庆两江新区、武汉经开区、成都经开区9个基地管委会、政府代表和中汽协会、中汽学会、中汽技术中心三家行业代表现场发言,交流了各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对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政策趋势、技术路线、产品形态、商业模式、产业链及价值链重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各产业基地嘉宾和行业代表的见证下,会议发布了第八届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成都共识》。“《成都共识》体现了我们各个产业基地对汽车产业前景的看法,相信将对汽车产业将来的发展规划、转型升级,以及智能网联汽车的打造起到引领作用。”广州市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梁永春说。

对于此次峰会的举办地,梁永春也给予高度评价,“成都经开区规划领先,发展迅猛,前景非常广阔,未来在智能网联、共享出行等领域,花都汽车城和成都经开区应该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影响,丰富基地峰会内容,同时推介各峰会成员单位投资机遇与环境,峰会于第十七届西部博览会举行期间,在西部博览城第15号“产业新动能”馆联合布展了中国汽车产业基地风貌展览,14家基地成员单位参加展览。(记者 白洋 李自强) 

原标题:全国“车城”聚首成都 共同发布《成都共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