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长假去温江赏花买花 尽享鲜花乐事

2018-09-22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小长假近郊游哪里去?到温江赏花、买花不失为一桩雅事,而且主会场光华公园还可地铁直达。昨日,2018(首届)金温江花会开幕,活动从9月21日持续至24日,为期4天,是近年温江花木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综合性园林盛会。

据悉,首届金温江花会设“五馆三区三分场”,分别是花卉园艺馆、川派盆景馆、创意兰花馆、花木编艺馆和花木产销联盟馆;三区包括品牌企业展示区、园艺集市区、花木编织技能展示区;三个分场分别是花木交易中心(天府花城)和花木物流港园艺中心(成都市第二绕城高速温江出口旁)以及寿安镇岷江村。“五馆三区三分场”将集中展示温江花卉苗木品种和园林工程效果以及居家、庭院景观等。

记者了解到,除“五馆三区三分场”外,花会期间配套活动比较多,内容也很丰富,开幕式当天主会场有十大花木品种时尚花艺秀、市民插花体验、家庭园艺操作要领及观赏植物养护实用培训等活动。(张建国 记者 李颖) 

原标题:尽享鲜花乐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