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新设40个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

2018-09-22 08: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21日,全市科技工作者的盛会,以“聚智聚力 助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第19届)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开幕。本届年会历时2个月,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新经济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10个分会场,“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学术论坛”等29场重点学术、技术交流,“工业4.0及机器人应用”等47场科普活动。

21日,在科学技术年会开幕式上,2017、2018年度的40个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授牌成立,成都美富特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等成为建站单位。据悉,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来自省内外高校院所的院士专家可以不脱离原工作岗位,参与企业的技术攻关和项目研发,解决企业紧缺高层次专家的问题。本报记者 宋妍妍

原标题:我市新设40个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