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小学厕所内捅伤男童 警方:小孩抢救无效死亡

2018-09-22 09: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瑞安警方最新通报,9月21日16时许,在隆山小学三楼一厕所内,有小孩受伤。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男,36岁,仙降街道人)。伤者叶某(男,10岁)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9时许死亡。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交代了因其女儿周三在学校与叶某发生口角时被打致眼部疼痛(伤势轻,未就医,正常上学)而心生怨气,为此于今日下午携带水果刀到学校寻找叶某报复,用水果刀伤害叶某。现林某某已被瑞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jpg

↑通报

9月21日,网传浙江瑞安隆山实验小学内,一名男子持刀捅伤一名男童。

网上流传的事发现场照片显示,在一卫生间内,一名男童倒在血泊中,头顶不远处,疑似一把水果刀。一名男子坐在卫生间内的台阶上,右手疑似夹一支烟

9月21日16时许,瑞安市公安局接报警称:在隆山小学一厕所内,有小孩受伤。接报后,我局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快速处置机制,指令安阳派出所、刑侦大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通知120急救中心赶往现场急救。

通报.png

↑警方通报

经初查,伤者叶某(男,10岁)系该校学生,现叶某正在医院全力抢救中。犯罪嫌疑人林某(男,36岁,仙降街道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午6时,隆山实验小学一名陈姓副校长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放学的时候,该校一名四年级男孩被人在一卫生间内刺伤,目前仍在抢救中。具体事因,学校仍在调查中。“事情发生后,学校就知道了。因为是突发事件,所以还在了解详情。”

有网友称,男童之所以被刺伤是因为之前不小心撮到另一个孩子的眼睛,然后,双方家长起了争执。

杀.png

↑聊天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一位自称在现场的家长,她表示是这起凶案的首个目击者。电话中,该家长情绪崩溃,一直不停地哭泣。对于当时发生的情况,这位家长不愿再做过多回忆。

据这位家长的朋友圈截图,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多张图片,疑似在卫生间,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双手沾有血迹,一名孩子倒在血泊中,并留言称:“一个家长看见自己孩子被别的孩子欺负就把这个孩子杀死了。”

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家长小学厕所内捅伤男童 警方:小孩抢救无效死亡 嫌疑人系报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