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架小型飞机在河北境内坠落致2死 事故原因正调查

2018-09-22 19: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记者从河北邯郸市永年区委宣传部获悉,一架小型飞机坠落在广府镇西街村西南,飞机驾驶员和乘客共两人死亡。

9月22日14时38分,邯郸市永年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一架小型飞机坠落在广府镇西街村西南。接警后,消防、公安、安监、医疗等部门相继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救援。救援中,发现飞机驾驶员和乘客共两人已死亡。经排查,现场没有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肖光明 张鹏翔 李洋)

原标题:一架小型飞机在河北境内坠落致2死 事故原因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