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航空发布熊猫明信片 不久将推出空中WiFi服务

2018-09-22 20: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与北京悦航天翼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与北京悦航天翼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22日报道 一个是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个是知名的大熊猫摄影师、一个是成都本土知名航空公司,他们组合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情形?9月22日下午,在第17届西博会成都航空展馆内人头攒动,成都航空“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正式对外发布。知名大熊猫摄影师周孟棋拍摄的大熊猫被印上了明信片,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极具熊猫元素,充分展现了天府文化魅力,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四川的大美山川之中。

熊猫明信片

熊猫明信片

推出“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 展现天府文化魅力

把一只只呆萌可爱的大熊猫印上明信片,这样的创意结合显然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大家都爱不释手,连连点赞。

熊猫明信片  2

熊猫明信片

“在西博会这样的重大活动中推出“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是成都航空拓展和推广成都本土文化的一次重要尝试。”成都航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登明表示,成都航空一直致力于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在宣传天府文化、展现天府魅力上进行不断探索。“成都航空作为成都本土的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成为“成都飞行的空中名片”,致力于宣传天府文化,此次“黑白精灵”明信片就是宣传成都文化的重要载体。”

成都航空“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创作者周孟棋老师介绍创作花絮。

成都航空“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创作者周孟棋老师介绍创作花絮

记者了解到,此次“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的熊猫形象全部来自于著名大熊猫摄影师周孟棋。周孟棋曾有20年的军旅生活,转业回到家乡成都后,不久便喜爱上了拍摄大熊猫。据了解,他拍了10000多张成片,其中,有2000多张拍的是野生环境中的大熊猫。他的摄影出版物《中国大熊猫》曾拿下全国优秀图书金奖,经常被当作国礼赠送外宾。不久前他还获颁了“大熊猫文化全球推广大使”证书。

现场集体点赞成都航空“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

现场集体点赞成都航空“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

谈及此次和成都航空合作推出这套“黑白精灵”熊猫明信片,周孟棋表示,成都航空不仅仅是航空旅行的一个载体,更是成都连接世界的一个对外窗口,这套熊猫黑白写真明信片艺术化的将熊猫展现的更为生动和美好,让人不禁爱上熊猫,把熊猫带回家,把成都带回家。“未来,还会有更多成都元素融入作品中,在传播成都文化上发挥积极影响。”

成都航空不久将推出空中WiFi服务

作为中国民机ARJ21全球首家示范运营商,成都航空以四川成都为基地开展航线运营,在发展建设中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在航班服务中也一直致力于体现四川特色、传播天府文化,成都话客舱广播、四川跳水泡菜上蓝天、四川特色餐食上蓝天等特色服务都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欢迎,叫响了“成都航空最成都”的品牌口号。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第17届西博会上,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与北京悦航天翼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机上WiFi、客舱多媒体娱乐、资讯服务、游戏社交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同打造空中互联网平台,为成都航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美好舒心的出行体验。在不久的将来,乘客便可以在成都航空的航班上畅享WiFi等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