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小学生过人行横道被卷入车底 10多名路人抬车救人

2018-09-22 21: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1日下午4时50分左右,泸州市纳溪区河东新城招呼站往城市花园方向,一辆白色SUV小车突发车祸,在撞到中间护栏后,又将一名正过人行横道的孩子卷入车底。危急之下,路人立即展开施救,合力抬车将孩子从车底救了出来。

廖女士目睹了事发过程,当时她正好路过现场去学校接孩子放学。廖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她刚走在路边,就听到哗啦一声巨响,扭头一看,一辆白色小车已经撞倒了道路中间的护栏,她没有看到小孩是怎么卷入车底的,但当时有人大喊压到人了。

1537615599(1).png

▲视频截图

廖女士介绍,车子撞上护栏后,还前行了一段才最终停下来,当时周边行人很多,车子停下来后,大家马上围上去,合力抬车将孩子救了出来。“大概就几分钟时间。”廖女士回忆,至少有10个人参与了抬车,并有人拨打了120、110电话。

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现场情况危急,多名路人加入抬车行列,大家把车子的一边抬起来,并有人大喊:“赶紧把孩子拉出来。”

廖女士说,孩子被救出来后,脸上还在流血,但没看到更多外伤,孩子蹲在地上,应该是被吓着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地方受伤。

廖女士在离开现场前,救护车和警察均已经来到现场,并迅速将孩子送往医院。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正值放学回家的时间,小孩是在奶奶的带领下在人行道上过马路,被撞向护栏的轿车一下子卷入车底。

据了解,泸州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出警进行了处置,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成都商报记者 杨灵

原标题:泸州小学生放学过人行横道被卷入车底 10多名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