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丰收全景图” 感受热闹“丰收节”

2018-09-23 16:0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

凉山州农民丰收了。(资料图片)

2

广元红心猕猴桃。刘徽摄

9月23日是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我省各地喜气洋洋,端出了一道道节日“丰收大餐”。

3

南江黄羊。(巴中市委宣传部供图)

4

安岳柠檬。(资料图片)

目前,我省形成“1+5+N”的活动构架。其中,“1”即首届都江堰全国分会场活动(全国6个分会场之一),也是我省的主会场活动;“5”是我省主要开展的,也是纳入全国102个地方系列活动的广元、达州、广汉、小金县农民庆丰收节活动,以及益农信息社电商促销助丰收活动;“N”是指导其他市州开展的系列地方性庆丰收活动。

5

崇州好米。周辛摄

6

攀枝花芒果。王东摄

全省各地有哪些精彩活动?各地的“丰收产品”都有啥?快跟随我们去看看吧!

7

泸州市叙永县丰收的油茶果。李欣摄

8

阿坝小金苹果。(资料图片)

9

农民丰收节德阳新平分会场活动现场。罗怀琨摄

(本报记者詹萍)

原标题:看“丰收全景图” 感受热闹“丰收节”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