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市政府新闻办:直辖市传言毫无根据

2018-09-25 09: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关于深圳将成为直辖市的传言。对此,深圳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指出,此传闻毫无事实根据,纯属个别网友的猜测。

这位负责人表示,深圳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原标题:深圳市政府新闻办:直辖市传言毫无根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