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质量建设国际会展之都 成都要积极申办世界级重大展会

2018-09-25 1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timg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郭莹)9月25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获悉, 成都将以国际视野、全球眼光和国际标准,加快把成都打造为“立足西部、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会展经济发展新高地、“一带一路”会展门户城市,着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之都。

成都将全面提升承接国际性、国家级、专业型国家层面重大展会的能力,加快世纪城展馆有机更新和升级改造,提升世纪城展馆和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中小型展览、会议、小型演出、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等专业活动的承载能力。

成都将壮大知名会展主体,引导会展骨干企业提高资本运作能力,聚力打造一批龙头型会展企业和中小型会展企业。提高会展要素资源配置能力,大力实施国际资源引入,全面引进一批国际化会展企业,打造高质量外来会展企业集聚地。

成都还将实施成都会展品牌输出行动,支持成都龙头企业积极走出去开拓会展业务,积极抢占国际国内会展市场。同时,培育全球展会品牌,提升西博会、糖酒会、欧洽会等品牌展会国际影响力,建设国际一流会展场馆,积极申办世界级重大展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