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在广汉举行

2018-09-25 12: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9月25日报道 四川地处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向来以“中医之乡,中药之库”享誉国内外。今日,第十五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以“新时代(中医药让生活更健康”为主题,将于2018年11月2日-4日在科盟集团·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召开。

本届药博会规划展览总面积3-5万平方米,展位800余个。设置中药材及中药原料展区、中药成药展区、医药设备展区、中药保健产品展区、中医药高新企业展区、中医药文化展区、全国医疗健康用品交易城展销区等七大展区。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家涉及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中药材加工机械、制药装备、医疗服务、健康保险等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药博会在展会形式、产业合作发展、学术交流等方面都将有新的突破。将首次举办向阳中医药国际发展论坛(即“向阳论坛”),搭建中医药交流平台与信息平台,推动四川与“一带一路”国家中医药产业交流与合作。此外,本届药博会将举办一系列学术交流研讨和大健康产品促销活动,主要有:

1.专题推介四川中医药产业和健康事业发展项目的“四川中医药产业投资促进大会”。

2. 围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新机遇,助推中医药产业加快发展进行的“中国医药大健康企业发展论坛”。

3.围绕中医药精制饮片行业发展趋势开展交流探讨,由中医药精制饮片行业相关企业进行专题演讲的“中国中医药精制饮片主题论坛”。

4. 2018年科盟集团·全国医疗健康用品交易城采购促销节。届时,将有来自国家、省、市各相关部门领导,中医药国内外专家学者、医药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3千余人参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