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元通社区开展“廉结同心”主题坝坝会活动

2018-09-25 15: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图片1

图片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5日讯 9月8日,芳草街街道元通社区在元通一巷10号金竹苑A区开展“廉结同心”主题坝坝会活动,与居民近距离交流沟通,收集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群众在生活中遇到亟待解决的难题。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换生,元通社区党委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金竹苑A区院落居民骨干共计50人参加会议。

邓换生同志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记录下居民反映的问题及水表改造等居民 关心的问题,并一一作答。随后,邓换生同志实地察看了院落车棚等区域,并对重点区域的管理提出相关要求。

邓换生同志强调:一是院落是大家共同的家园,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搞好,要充分发挥群众和院落自治组织作用、发挥院落党员的带头作用,加强与物管公司的沟通;二是社区要加强网格管理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和解决;三是社区要做好水表改造的宣传工作,院落骨干要发挥积极作用。

当天的坝坝会,居民朋友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坝坝会能常开,并将积极支持、配合街道、社区的工作。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