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童在蓝天下 呵护共成长——芳草街街道启动“爱吾·缤纷—你的保护色”儿童权利系列保护特色活动

2018-09-25 15: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5日讯 9月16日,“爱吾·缤纷——你的保护色”儿童权利系列保护特色活动启动,又适逢“九·一八”事变87周年,由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团工委、妇联协办,芳草儿童之家承办了一场不仅有历史和红色教育意义,而且宣传儿童权利保护的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在美妙的歌声和曼妙的舞蹈中徐徐拉开,红色经典歌曲《映山红》、诗朗诵《沁园春 雪》……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青少年用心演绎下,赢得了现场观众好评。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环节,“你比划、我来猜”“能量传输”等项目调动了家长孩子们的参与积极性,其中,儿童安全保护知识也在家长们趣味诙谐的演绎、儿童小分队的精彩表现下浸润了观众的心田。交流互动环节,家长上台分享自己与孩子的故事,社工老师结合儿童保护案例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儿童的权利应当得到尊重和保护。

本次活动在“九·一八”事变87周年临近时举行,既让儿童更好理解历史事件纪念的深刻意义,又通过游戏及交流分享的形式促进了参与者对儿童权利保护的重新认识,在宣传保障儿童生存权、受保护权、发展权、参与权的同时,呼吁社会大众广泛关注、共同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