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工信部:8月份户均移动互联网使用流量逼近5GB

2018-09-25 16: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工信部:8月份户均移动互联网使用流量逼近5GB

中新网客户端9月25日电 (记者 吴涛)25日,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4.85GB,同比增长170.4%。截至8月末,三大运营商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5.4亿户,同比增长11.3%。其中,移动宽带用户(即3G和4G用户)总数达12.8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83.5%;4G用户总数达到11.4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74.1%。

原标题:工信部:8月份户均移动互联网使用流量逼近5GB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