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因系统切换 28日9时起成都暂停受理工商登记业务

2018-09-25 1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5日讯 据市工商局消息,因成都市工商局企业名称登记业务系统与四川省工商局业务系统进行切换,市工商局将于9月28日09时起暂停全市各级工商登记窗口受理工商登记业务,10月8日09时起全市各级工商登记窗口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原文如下: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省市企业名称登记业务系统切换相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改革工作的部署,成都市各级工商登记部门将于2018年10月8日09时起,统一使用全省企业名称系统开展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改革和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8年9月28日09时起至2018年10月8日09时止,成都市工商局企业名称登记业务系统与四川省工商局业务系统进行切换,为保障系统切换时业务数据清理、系统调测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系统切换前为保证已经受理的业务全部办理完成,将于2018年9月28日09时起暂停全市各级工商登记窗口受理工商登记业务。 

二、2018年10月8日09时起,全市各级工商登记窗口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三、2018年10月8日09时起,申请人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或四川省工商局官网(http://www.scaic.gov.cn/)申请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 

四、近期急需办理工商登记业务的申请人,请在系统和窗口暂停受理业务前向工商登记机关提出申请。 

特此公告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9月26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