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将于10月13日举行

2018-09-25 19: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25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0月13日(周六),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8“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世纪舞广场举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营造“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青年人才提供良好择业平台和人才公共服务。据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招聘单位正在陆续报名中,招聘会当天预计将有来自全市的近400家企业参会,其中不乏代表成都市产业发展方向的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规模较大,需要找工作的求职者请关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及其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具体岗位信息和展位位置,便于对号入座,节省洽谈时间。同时,招聘会举办时间是10月13日9:00—15:00,大家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非遗博览园站B口出站参会。同时,求职者可提前做好应聘准备工作,提前在成都人才网成功注册了简历的求职者,可在招聘会现场通过自助打印机免费打印三份简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