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丁艳:将打造一个设计师孵化平台

2018-09-26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锦门丝绸小镇是昨日揭牌的首批成都市文创产业园区之一。在锦门丝绸小镇执行总经理丁艳看来,昨日的大会和授牌,带给她无限憧憬,“比如文创基金的成立,我想不仅是我们,所有的文创园区都会激动。孵化一个文创品牌,日常运营、研发成本很高,依靠企业自身的力量,难度比较高。”

丁艳介绍,锦门是国内第一个丝绸文化小镇,目标有两个,一是成为四川丝绸文化的展示中心,另外就是通过锦华馆的打造,成为丝绸创意、设计、消费中心,南丝绸之路公园的打造,是要使这里形成四川丝绸产业的体验、互动中心。

丁艳说,小镇的孵化平台已经入驻20余家企业,今年还将升级,将打造一个设计师孵化平台,“蜀锦是其中重要的部分,今年年底就将推出来。”

她还结合未来园区发展,为成都提出建议——“重视‘锦官城’蜀锦品牌打造。”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丁艳:将打造一个设计师孵化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