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北林”产业融合 温江举行成果展

2018-09-26 17:5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9月26日报道  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化温江区级机关“服务中心 聚焦‘北林’”专题调研活动成果,温江区直机关工委紧紧围绕区委“全面落实年”及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于9月25日—9月30日,会同温江区级相关部门举办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聚焦‘北林’产业融合 助推乡村旅游新发展”专题调研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旨在组织和动员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为温江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贡献机关力量。

据了解,成果展主要由“我眼中的‘北林’”优秀摄影作品展和“北林”特色微盆景展销活动两部分组成。负责人介绍,一方面,通过“我眼中的‘北林’”优秀摄影作品展集中展现温江区“北林”田水绕林盘、花木遍乡野的新风貌,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对温江发展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不断凝聚机关推动新时代温江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另一方面,通过“北林”特色微盆景展销活动促使机关党员干部亲身参与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去,持续提升“温江花木”品牌及“都市农业+”影响力,为纵深推进天蓝地绿亲水之城迈上更高形态增添强劲动力。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